close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韓迷~~我愛學韓國人講話,我愛韓國的食物(雖然我不吃辣),我愛看韓劇...尤其

我更愛張根碩~~~

 

終於在今年的某月某日,找到可以成行的伙伴,我的專科好友~~阿毛同學

阿毛同學找了二個同事,四人一起成行

出發前......每天都在做功課(其實早在去年就一直在看別人的blog,期待有一天能去韓國玩)

林大中說: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...(我讀書很認真好不好)

 

 

這次行程是我安排的....雖然大家都說安排行程最辛苦

但其實我很開心可以安排行程~~喔YA

P1070331.jpg 

做了一本韓國自由行筆記(但其實很多都用不到,因為都記在腦袋了)

P1070325.JPG

份都按照行程走喔...只移動了幾個地方而已...(殘念的明洞聖堂,忘了要去~原來是美男有在這拍耶)

P1070327.JPG 

妙妙同事幫我印的彩色地圖~~特定感謝她幫我印,還借我

還有~~謝謝嘉芳同學借我轉接頭及T-money卡且還解決我的疑問

         謝謝Vicky同學借我手提帶

 

大部份的人看完我做的筆記後...都叫我再開一團當導遊好了~~~哈

其實我還想再去韓國呢^^...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去!!(打算自己訂民宿,不想住商業飯店囉)

但我想換別的地方玩耶.......醬子還有人想跟我的團嗎??噗...

 

 

參考網站:

背包客棧

韓國觀光公社  (我有附回郵請公社的人寄資料給我),不過其實我覺得網路上分享的較實用

PTT

韓國地鐵

索尼客X空間  (這blog滿不錯的,可以參考~~還有韓文教學呢)

 

我還參考了一大堆人的旅遊日記~ 我覺得很多blog都是見人見智的,有人覺得好,也有人覺得不好

所以親身去體驗最好~~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