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行程: ISAAC早餐-->JJ汗蒸幕-->仁川機場-->台灣

 

運氣很好的我們,到了第五天才下毛毛雨,從飯店往外拍出去...霧大到連N首爾搭都快看不見囉!!

P1070790.JPG 

 

飯店大廳有個行李秤重器...這一卡快23公斤,差點拖不動 (辛苦我們家林大中幫我扛上四樓)

P1070794.JPG 

 

這是我們四個人的行李,每個行李箱上面都還有一大袋行李

P1070796.JPG 

 

又來到我們愛吃的早餐囉~~(要回台灣了...變的好狼狽,好想睡)

P1070809.JPG 

 

要去洗汗蒸幕的路上經過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,沿路上看到用保特瓶做的裝飾物(話說韓國人也滿環保的)

DSC03339.JPGDSC03336.JPGDSC03337.JPGDSC03334.JPG 

 

終於找到汗蒸幕囉...因為這間是另外二個伙伴建議的,所以我沒做到功課,看地圖找了一會兒~~

還問了一位"阿嘎西", 超熱情的~~大概跟我們說了一下方向

第一眼看到這間...外牆好破舊  心想裡面會不會髒髒的啊!!

DSC03343.JPGDSC03345.JPGDSC03351.JPG 

還好~~很乾淨的一間店,店員服務也很好!!但礙於裡頭禁止拍照(大家都裸體啊...)

所以只能用言語形容這難忘的回憶了.......

我們是做全套的,也就是洗頭,洗臉,全身去角質,上油什麼的都有...還有烤+泡+全身敷泥

所以不便宜....

開始服務的小姐會拿一條包身體的平口浴巾及浴帽,讓我們去更衣室換上

再帶領我們走到更裡面,有個玻璃門,一進去~~天啊!!一群人裸體走來走去

我好害羞耶...但我還是默默的械下我身上的裝備....四個人都好尷尬

但過了一會兒~~~就習慣了!!

 

值得一提的是阿珠嬤的搓"鮮"功力一流啊~~~我像是這輩子都沒洗過澡一樣,身上一堆"鮮"跑出來

搓完~~皮膚超光滑的,這光滑到像嬰兒的皮膚一樣,我回國半個月了,還覺得皮膚滑滑的

(不知道自己買搓澡布回家搓,能不能像阿珠嬤一樣,可以搓出"鮮"來)

啊...對了~~裡頭的阿珠嬤都只有穿內衣褲幫我們搓身體而已喔!!我只能說醬子....好怪~

 有機會去韓國的你們,值得試看看喔

不過下次我想體驗韓劇會出現的大廳...大家都包著羊頭在那邊吃蛋,喝飲料,睡覺

可能我們去的這間太高級了...所以沒有大廳這玩意耶!

 

因為時間很趕,還好...這間汗蒸幕有免費接送飯店的車子

我們還拜託司機先生能不能順便載我們重的要命的行李箱去巴士站 (扛這麼重的東西走到巴士站真會讓人虛脫)

司機剛開始很不願意....還好芬庭撒嬌功力一流,一直用日文拜託司機先生...終於答應了

但是是要付錢的,講了一個好價錢後~~一到飯店門口,趕緊衝進去拿行李,搬上去車子裡

因為太多行李了,倒置我是坐在行李箱上的 (好克難)...頭都頂到車頂了

 

一下子就到了巴士站(還好有司機先生幫忙),還幫我們搬行李...人真好

就在那時,我看到前方有台6015巴士,就是我們要去機場的巴士,我們就趕快衝過去

但因為伙伴們還在搬行李,所以來不及...那巴士的阿珠息(大叔)不管我們,就加快油門開走了(真小氣耶..哼)

害我之前一急,頭還撞到車頂

 

還好等不到10分鐘,下一班 的6015就來囉....大家一上巴士就昏睡了

P1070825.JPGP1070824.JPGP1070829.JPGP1070832.JPGP1070833.JPG 

可是我...捨不得回去,就一直看窗外的景色,到處亂拍(難得出國咩)

 

大概1小時候就抵達仁川機場囉~~

仁川機場大到都快迷路了(我想趕飛機的人一定會來不及)

DSC03355.JPG 

我光走到登機口就找了一會...

我們提早了3個小時抵達仁川機場,因為....又要血拚了

大家又開始看彩妝...我真的沒興趣吶~

L1040126.JPG 

所以我都到處亂跑,想把韓幣花完,不過還是花不完...

因為隨便買了一些就很重了,我快提不動了

不過還好...還記得買東西送主管...不然空手回去就難交待了

 

話說~~~韓國的七星煙好貴啊...一條就要682元,媽呀!!快哭了我....

台灣免稅商店買的七星煙一條也才430元

不過林大中及他二個弟弟都說....韓國的七星煙比台灣的好抽 (好啦...你們就愛貴的就是了~噗)

因為仁川機場太大了....雖然提早到機場,但還是沒有好好的逛逛

我想之後安排個機場半日遊好了...

 

一上飛機後...我們家的阿毛同學可能這幾天連續的操勞,開始不舒服,一直吐,飛機餐也沒吃

而我呢....胃好痛,一直抽痛(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行程太趕的關係,中午都沒空吃飯)

所以飛機餐我只吃了一些....

忍耐了2個多小時,終於回到台灣,結束了這五天快樂的韓國行!!

 

胃痛跟著我好幾天...我想那幾天都一直吃辣的關係吧~~回來後胃在抗議了....咪阿內

 

去韓國這五天的感想就是~~~下次可以自己一個人去韓國自助都不怕了 (挺)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