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開心這次去北海道吃了好多海鮮,看了未曾看過的雪

本來之前是有打算去峇里島蜜月的...但我不能吃辣,不能吃刺激性的東西,又不按摩,又不玩水

不知去峇里島幹嘛...且沒有這些行程的高級團都不便宜~~~實在是超乎我們的預算了!!

所以在12月底決定去北海道囉~~雖然大家都說....很冷耶!!但我就是想去玩雪...就是要去吃海鮮吃到吐咩!!

果真...吃的好爽

 

還胖了好幾公斤回台灣....胃都養大了 (這有什麼好誇講的)

最殘念的一件事就是..沒坐到破冰船>"<因為海上風浪太大了....停駛囉!!

下次~~~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北海道吃海鮮, 不對是坐破冰船啦~~

 

北海道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冷,但在山上起風時,真的很凍...手會凍到麻掉

在平地就沒那麼冷,穿一件外套 就夠囉~~

且室內都有開暖氣,我每晚都睡到熱醒....窗戶開開關關的,每晚都睡不好

會認家的我....睡的好累

 

我最懷念的是  海膽(完全沒腥味)  干貝(好嫩) 魷魚絲(好軟..冷掉也好吃) 還有咖啡...好好喝

花枝也好吃..好甜,還有還有....甜蝦也超甜的(這不是廢話嗎)

只有那個帝王蟹我覺得還好~~清蒸的實在是太鹹了,且我又不會拔,林大中很辛苦,都要幫我弄

最特別的是最後一餐...導遊推薦會跑的那隻..醬酒一倒下去,還會動來動去>"<~~是有點可怕啦!!

我等它不動時,才敢吃 呵

 

提外話:團員裡有好多對夫妻問我年紀喔...

林大中就解釋說:她出國前剛剪,所以看起來跟高中生一樣(是怎樣....怕被說老牛吃嫩草喔)

 

說了這麼多...我想大家還是想看照片吧!!所以我還是廢話不多說,看照片吧^_^

照片滴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